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在二年級的時候養過兩隻小雞,它們一隻叫“小毛”,一隻叫“大毛”。它們身上的毛是黃色的,頭上是嫩黃的毛,尾巴上有一點點白色的毛。

  當我剛(從爺爺手中)接過大毛和小毛的時候,它們的腿腳還不穩,可是已會走路,不過是走幾步就摔倒。我趕緊把小雞們抱起來,放進一個大木箱里。後來,我每天都給它們吃的和喝的,我們漸漸成了好朋友。每天我上學的時候,他們為我送行;當我放學回來的時候,他們又歡迎我回來。只要我一天不去看它們,它們就不喝水和吃飯;只要我去,它們就開始吃東西喝水。

  每天,我寫完作業有時間的時候,我就把它們放出來和我一起做遊戲,我在前面跑,它們在後面追,我們繞着院子跑好多圈。有的時候,它們耍賴,從中間插過來,我趕緊加快速度向前跑去追它們。我們還玩一種遊戲,我把腿向外伸開,形成一個大洞,小雞們飛奔過來,要鑽過這個洞。我會突然把雙手放下來,擋在它們前面,這樣的話,就算失敗。如果它們趁我沒放下去手的時候跑過去就算成功。我們還在一起看《貓捉老鼠》、《星際寶貝》、《東方神娃》等很多很多的動畫片;它們還看我玩電腦,玩“穿越火線”、“賽爾號”……這樣的日子一直到我放假的時候。

  那天早晨,我起來去看大毛和小毛,發現它們死了。原來,那正是夏天,大木箱里蚊子多,爺爺、奶奶想把大木箱裡頭的蚊子消滅,於是他們就拿出來殺蟲劑往大木箱里一噴,把蚊子噴死了,可是也把小雞給毒死了。我傷心極了,坐在院子里號啕大哭起來……

  後來,我把小雞埋在了院子的西邊,我還拿了幾塊石頭放在上面,當作墓碑。事後,我每次一看到小雞的墳墓,就會想起跟小雞在一起看電視、做遊戲、玩電腦的快樂時光。小雞們,雖然你們死了,但你們永遠在我心裡!

  六年級:我相信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