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實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人應該善於發現並擴大自己的優點。要知道,一個優點將伴你一生。我覺得我的優點是“誠實”,其實這個優點也是有來源的…… 

  那是一個周末,當我還沉浸在“網海”中的時候就被媽媽“速運”到外婆家。在這裡外婆講什麼家鄉話我都聽不懂,真是無聊!不過無聊的人總會找到樂子:外婆家竟有一張“香蕉凳”。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這個龐然大物搬到我的“自由天地”里,準備拿來解解悶兒。我聽着“MP3”,抓緊“香蕉凳”使勁地搖,嘴裡不是嘟囔起小歌:“搖啊搖,搖啊搖,搖到外婆橋……”真是爽啊!我越搖越帶勁,好像都飛到浩瀚宇宙看到“霍金”了……可惜好景不長,我一下子摔倒在地,完了,凳子被我弄散架了。此時我心想:怎麼辦?要不要對媽媽說?不不不,那樣我就完蛋了,先躲躲“初一”,“十五”再說吧!晚飯時,我一直不敢看外婆和媽媽,心虛得很,這樣一天過去了。第二天,我不知怎麼了,腳不聽使喚地走到媽媽身邊,此時我又心想:承認了吧!反正外婆罵我也聽不懂!我壯起膽對媽媽說:“媽,我不小心把外婆的凳子弄壞了,請您幫我道歉。”也不知道媽媽聽懂沒,“呵”了一聲就走了。第二天,我意外收到一張紙,署名外婆,上面寫到:“孫子,外婆不怪你。凳子壞了可以修,可人壞了……呵呵,記住,做個好孩子……”讀完后,一個豆大的淚水把紙淋濕了…… 

  誠實就是我的優點,我會將它好好保存,我為我有這麼一個優點而光榮! 

  海南省海口市瓊山第二小學 薛志翔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