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實的分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分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誠實的分量 

  一元錢能幹什麼?也許能買一支筆,一個本,但在我的心裡一元錢卻等 於誠實的分量。 

  一個烈日當空的下午,我獨自一人走在小巷,無聊地踢着腳下的石子,突然,前面的商店映入了我的眼帘,雖然沒有錢但為了滿足自己的眼欲還是向商店飛快地走去,望着櫥窗里的筆我心動了,但摸摸我的口袋,一分錢都沒有,正當我無比失望時,一個小女孩走進了商店,我轉身一瞅,上下打量了她一下,一雙沾滿了泥的黑布鞋,黑褲子和灰上衣都綴着補丁,她摸了摸口袋,大叫道:“我的一元錢丟了!我的一元錢丟了!大家快幫我找找啊!”我也加入了這行列當中,我東看看,西瞧瞧,呀!在櫥窗下面,我連忙撿起來要還給那位女孩,但這時,可恥的占欲心又來了,我心想:如果我有了這一元錢就可以買到自己心愛的筆了,但是小女孩怎麼辦?看看她的衣着,她應該很需要這一元錢,再看看那支筆,真的很難做出決定…… 

  最終我把那一元錢還給了小女孩,小女孩用感激的目光看着我,頓時,我有一種莫名的高興,為小女孩找到錢高興,為自己的誠實高興。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分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分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