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實的論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論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個國王,吩咐士兵發給全國每個孩子一些花種,並宣布:“誰能培育出最美麗的花朵,那麼,這個孩子就是我的繼承人。” 

  日子在孩子們焦急的等待中一天天過去,他們多麼希望哪個星雲的孩子就是自己呀!終於,國王決定觀花的日子到了。當他從一個個孩子面前走過時,臉上沒有一點高興的影子。突然,他看到一個手裡捧着空花盆的孩子,這個孩子顯得驚慌失措。但在國王眼裡,這似乎很平常。果然,不久這個孩子就成了國王的繼承人。孩子們感到不解。國王解釋道:“因為我給你們的是煮過的種子。”孩子們聽了個個面紅耳赤,因為他們種的是另外的花種子。 

 由此,我想我們應該能夠知道誠實的可貴,因為它竟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也該知道誠實的價值。誠實可以說成是一座橋,是它讓我們不斷進步,不斷努力。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擁誠實吧!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論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論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