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時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大家都提倡節約,除了物質上的東西以外,還有時間,也需要節約。 

其實,一分鐘是可以干很多的事情的,在一本書上,我看到一分鐘可以寫二十多個字,可以走一百多步路,可以看1—2頁書。看完后,我不由得驚嘆起來:如果這樣干一個小時,就可以寫一千多個字,走好幾千步路,看好幾十頁書,原來,只要把時間充分利用,一天中還是能多干很多事情的呀! 

  回想小時侯,我每次寫寒暑假作業都是在寒暑假的最後半個月的最後幾天完成的。為什麼呢?是因為我當時的作業太多?還是因為我有什麼事情而耽誤了時間?都不是。就是因為我當時不好好節約時間,沒有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在一開始的時候總是玩,每天只作一點作業,直到最後才開始進行突擊。正因為這樣,我的一二年級的每個寒暑假都過不好,都是一個帶有遺憾的假期。 

  大家可以想一想,有多少人因為浪費了時間而後悔莫及,又有多少人因為沒有好好珍惜自己的時間,而錯過了很多事。“如果當時安排好自己的時間就好了!”,“如果當時能節約時間就好了”有些人會這樣說。但是,時間是不會倒流的,與其這樣後悔,不如現在開始,從我做起,節約時間!

您正在瀏覽: 節約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