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熱心的老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熱心的老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小區里的張大爺,是一個特別熱心的老人。

  一次,張大爺在公園裡鍛煉身體,忽然聽見小孩的哭聲,他循聲望去,看見一個三四歲的小女孩在哭,張大爺馬上跑上前去,俯下身,問:“小妹妹,你怎麼啦?”小女孩抽噎着說:“我和媽媽玩,媽媽不見了。”張大爺看着滿臉鼻涕眼淚的小女孩,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小女孩和媽媽走散了。於是,張大爺急忙摸摸自己的口袋,好不容易從上衣口袋中掏出一張潔白的餐巾紙,輕輕地給小女孩擦眼淚和鼻涕,邊擦邊哄着她說:“別哭了,爺爺幫你去找媽媽!”接着張大爺抱着小女孩來到了公園裡的廣播中心,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小女孩的媽媽很快就跑來了,並對張大爺說:“天下還是好人多啊,不知怎麼感謝您呀!”張大爺只是揮揮他那雙幫助過許多人的手說:“不用謝,大人怎麼能鬆開小孩的手呢?玩去吧!”說完,張大爺就沒事一樣快速消失在人群中,繼續鍛煉他的身體去了……

  湖南常德武陵區育才小學六年級78班六年級:代?郎

您正在瀏覽: 一個熱心的老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熱心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