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時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時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懷念時間

  最後的一個六一,匆匆而過。24個小時,還不算休息時間,真正可以利用的只有一時兩時罷了。時間為什麼那麼無情,不會多六一會兒;人生得到的東西,為什麼那麼少……

  這個六一,我覺得沒有充分利用。上午寫練習題,嘩嘩嘩……時間悄然而過,沒有一絲痕迹。寫題目……我有些討厭畢業班的試題,讓我的一個上午全“泡”在裡面……但是,不做是不行的!現在大人實行的都是“教育!”大家都說:“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但是,又有幾個人能贏呢?有位教育家說:“不能讓孩子累倒在起跑線上。”事實是如此。六一,不就是兒童的節日嗎?為什麼還不能拋開那已厭煩的作業,開開心心地過一個六一呢?

  下午,我和好朋友出去玩了。周圍沒有什麼好玩的,就又白白的過了一個下午,一無所獲,真氣人!時間——對於每個人都是很公平的,我才理解這句話的真正韻義。兒時,我不珍惜時間。長大,我就要珍惜時間了!不能讓它白白地流去,要充分,有價值的用它!

  發獃……晚上,功課做完了,學習也告一段落時,我便會發獃。時間“嘀噠……”地過去了,從眼邊劃過,回過神來,才知道——時間已經過去,要迎接新時刻了……

  我喜歡把自己泡在眼淚里……我希望我是小鳥,可以非在藍天上;我希望我是鷹,展翅欲飛,自由自在;我希望我是風,圍繞着地球飛行,可以看到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人,時間,有什麼關係呢?我不東,也不會懂……而且也不希望懂。一旦我懂了,我就做不成鳥,鷹,風了……

  傻傻地,那可不行!珍惜,那是必要的。老師經常催:“都快初中了,每天學習是必搞的,隨便你買了什麼,都拿來做……”每天時間安排得滿滿的,心裡自然也不會很空了!

  還是,安排些事做好,這樣不會虛度年華。

  以前浪費的時間真不能數,提醒自己:今天,你虛度光陰了不嗎?

您正在瀏覽: 懷念時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