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們學過很多關於珍惜時間的名言,像“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談一談時間這個話題。 

 時間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對於那些醫護人員,當他們要搶救生命已經垂危的病人的時候,時間就更是緊迫,甚至於一分一秒都可能關係到病人的生於死。 

 原來上學的時候也不曾感覺時間有多麼的重要,甚至感覺時間過得太慢了,可是一在家,就有一種感覺,就是一節課40分鐘,總覺得連10分鐘都不到,總感覺時間不夠用,而不是用不完。 

俗話說得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同學們,請你們像對待生命一樣去對待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吧!不要等到白了少年頭的時候才空悲切。

您正在瀏覽: 時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