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撿回丟失的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回丟失的時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讀小學的時候,我弔兒郎當。上初中了還是一樣。可是時間不等人,我就這樣浪費了許多寶貴的時間。

  以前小,我不懂。爸媽逼我學習,我不學,就坐在凳上看天空,時間就從身旁悄悄溜走;玩耍的時候,時間又在得意忘形之間跑過。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海浩啊!你不要整天只知道玩,認真學習。”可是我就是聽不進。我還幼稚地說:“學習有什麼好學的,這麼累。”媽媽生氣了,說:“你愛學不學!”我不服氣,“哼”了一聲,等到我終於懂事了,我才逐漸體會到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由於我小時侯過於貪玩,學習基礎不好,所以考試經常不理想。到了初二,爸爸怕我成績太差而考不上高中。以我做眼部手術的理由讓我休學,要在家休息三個月,三個月里不能看書,不能打球,電視電腦不能看。我因此在家裡遊手好閒,無聊至極。徹底的脫離學習反而使我想念學習。

  有一天,家裡停電了,我無事可做,抬着頭望着天空感嘆:我為什麼會落到這步田地?我突然想起媽媽對小時侯的我說:“你不要整天玩,要認真學習。”我現在是多麼渴望回到學校讀書……

  三天前,我終於如願以償,到十二中去恢復讀書了,那可把我美得晚上都睡不着覺。在課堂上,我認真聽講,作業也完成得很好,還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雖然剛復學,和新同學還不太熟,同學們關注我時,我還有些害羞。我做好了刻苦的準備。現在我向父母提出了“大補課”的要求。除了星期六學作文,我還對媽媽說:“媽媽,我還要學科學、英語和數學。”媽媽高興地笑着說:“你想學就好。”

  現在我主動要求安排星期六下午學科學,星期天學數學和英語。雙休日里,我東奔西跑,在大街小巷間穿梭。雖然很累,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在努力撿回我曾經丟失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撿回丟失的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回丟失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