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看到我疑惑的深情,眼神黯淡起來,他疑惑的眼光似乎在問:你真的什麽都不知道? 

  我沉默了一會兒,說:“你不想說就算了,不過,我媽已經去世了,這個秘密不會有多久就可以查出來。”我微微笑,是不想讓他難過嗎? 

  輕風依舊在那吹,吹動着我們的頭髮,卻始終沒有吹散我們思索的腳步。 

  他,竟然哭了!是什麽難過的事,能讓他這樣?那嬰兒般的純真,再一次浮現在他臉上。一滴,一滴,滴在我的眼睛里,刺在我的心頭上。那個夢,在我耳邊浮現,卻總是抹不掉;那個痛,痛在我的心上,卻總是安撫不了。心中的事總是那麽煩人,沒一次都是那麽悔恨。 

  我靜靜地從他面前消失,讓這每一滴的痛留在原地,讓這沒一點秘密封存在原地,讓你的每一點痛消失在原地。 

  再一次覺得世界不再殘酷,那消失了12年的幸福感覺,一點一點地在我心中升騰,親情的感覺伴着那觸不可及的夢再一次走進我的心中。 

  剛走到公園門口,只見一群人奔了過來,是管家他們,他們滿頭大汗,顯然是找我很久了。 

  “管家,你們累壞了吧,坐在草坪上休息一會兒吧。”管家很驚訝,看到我的笑,擔心得更很了。 

  “沒事,一切都已過去了。”管家將信將疑地帶着大家坐在草坪上休息。 

  許久,我哼着小調,聽着歌兒走了,留下疑惑的大家。他們不時地往公園望,看來他們猜到些什麽了。不過,他應該早走了;若不走,管家他們也不會為難他的。 

  “希望幽葉嵐忘掉這一切,重新開始。”心裡不禁倒抽了一口氣。 

  度過了一個平靜的夜晚,本以為一切早已結束了,管家他們和往常一樣平靜,這令我很疑惑。 

  到了學校,發現所有人都在看我,為什麽呢? 

  究竟怎麽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等待(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