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頭頂風扇不停旋轉,窗外光景漸漸昏暗,心中種種惶恐不安,百般焦急,她卻遲遲不來…… 

  ——題記 

  這是我頭次——獨自留在教室里,同學老師們早已離開,只剩我一人暗自發獃,我這才發覺往日吵鬧喧嘩的教室是多麼的奇怪,想到媽媽對我說的話“爸爸這幾天都要去外地出差,不能來接你,媽媽可能要四點半或五點才能下班,你就在教室里做一會兒作業,媽媽會來接你的!”天真的我聽信了媽媽話,還以為一個人待在教室里是多麼有趣,多麼自在的一件事咧,沒想到,沒想到哇……。(鬱悶中) 

  作業沒折騰幾下,就草草“收工”了,也沒什麼事情可做,只好躺在椅子上發獃,心裡想:平時教室里吵吵鬧鬧,心煩得很,巴不得教室里空無一人,自個兒安靜安靜,可如今真得變成如此,我又覺得無聊,沒人陪我玩,陪我聊天,倒覺得心裡悶得慌,媽,你啥時候來啊!我等的花兒都謝了。 

  不知時間溜去多少了,頭上的風扇也轉了許久,抬起頭向窗外望去——啊,太陽都落到山腰了!再回頭,時鐘已經指到了六點鐘的位置,這時我心中閃出一絲恐懼:都這個時候了,媽媽怎麼還沒來?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別想這麼多,一定不會有事的,可媽媽怎麼還沒來呢?焦急的我連忙收拾起書包,來到校門口的傳達室,經過再三請求,保安叔叔終於同意讓我打個電話,隨後,電話那端響起了親切的一聲“喂”…… 

  “媽!怎麼還不來啊?” 

  “不好意思,媽媽單位里開會,所以遲了,我現在已經在‘四季大道’了,再等我五分鐘。” 

  “好的……” 

  …… 

  終於,回到家了,一切也都平靜如初了,我心中的那份焦慮和恐懼也漸漸消失了,可我還是忘不了等待時那種難受的、痛苦的心情——等待還真不是一般的難受咧

您正在瀏覽: 等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