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過後,才覺得不對勁,哥哥為什麽要用暗器把我綁架來?是迫不得已,還是救我過來? 

  哥哥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藍月,你知道社會不好處,我也是迫不得已出次下策,不然,就永遠見不到你了。”哥哥在我耳邊說話,看來哥哥經歷了不少。 

  晚上,我在離園住了下來,哥哥房間在我對面,時不時我的思緒就飄到那裡。 

  晚上睡得很沉,什麽也沒聽到。 

  清晨,離園異常安靜,我感覺到不妙,我知道我的預感很靈,可是,到底是為什麽呢?難道是……哥哥,容不得我想,我已經走進哥哥的卧室。 

  哥哥已經不見了,留下一封信,我獃獃地走了過去,機械似的打開,信上寫着: 

  藍月: 

  我知道你想哥哥,我沒辦法一輩子和你在一塊兒,以後要自己照顧自己,哥哥也是迫不得已,以後還會見面的,抱歉,哥哥騙了你…… 

  信還沒讀完,我便哭了起來,虐待似的哭,哭到人神共憤! 

  哥哥,你給了我希望,為何又要離去,如果約定只是為了分離,為何要一次又一次傷害我,我寧願一切從未開始就結束。 

  離園還是那麽美,我不願離去,因為這是我與哥哥的承諾,我永遠不願離去。我在這兒已經呆了一個月,不知道那邊怎麽樣了,一想到家裡的管家,我於心不忍,他……會找到底朝天;可一想到學校,那群可惡,不知廉恥的女生,不禁有了厭倦的感覺。對了,還有幽葉嵐!他……怎麽樣了?或許還處在危險之中,可是……我並沒有理由去救他,也沒有原因不救他,回去偷偷察看一下吧,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存有感情的離園,看來我們必須像這個名字一樣,註定要離開吧,哥哥取了……這個名字。

您正在瀏覽: 等待(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