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 

  哼着的小曲停下了,笑容頓時凍僵,那美麗的別墅,卻像一個死刑場。 

  周圍都是哭泣的人,不敢往中間看,唯恐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不——,比世界末日更可怕。 

  我深吸一口氣,閉上眼睛,希望這一切都是幻想,作好心裡準備,我輕步走上前,果然——,這心裡準備就像白紙,不起一點作用。 

  淚水漸漸濕潤了我的眼,沒有拒絕,只憑它肆意流淌,血肉已逐漸模糊,自己還仍抓着那熟悉的溫度,似乎有太多力量在阻止…… 

  ………… 

  ………… 

  那是5歲。 

  “爸、媽,看我畫得畫。”我用含糊不清的“呀呀”語說著。 

  那天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 

  我們決定去那個公園——爸、媽在那裡無意間相遇,爸、媽還拿着那張照片,嘴角洋溢着笑容。可一切總在不平凡的時間、地點發生不平凡的事,一切的轉變總是那麽另人心痛。 

  我們沿路邊走,突然一輛車超速行駛,眼看就要撞到那位小男孩了,爸爸不顧我們的拚命阻攔,一個箭步沖了上去,見時間來不及,竟想都沒想就用身體擋住了。 

  血肉模糊…… 

  淚水四濺…… 

  我使勁搖晃爸,可卻沒有一點用…… 

  嘴角洋溢着笑容…… 

  那男生或許至今還記得我…… 

  還是…… 

  是我們害了爸嗎…… 

  究竟怎麽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等待(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