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臭飽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臭飽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臭飽隔,我就會想起一個人,他叫羅民軍,別看他長得斯斯文文的,他可是臭飽隔的“發明人”。為此,我們班的同學都給他取了個綽號,叫“臭飽隔王”。這個綽號是這樣由來:

  那是在語文二單元考試的時候,同學們都在認真答題。整個教室鴉雀無聲,就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聲音。忽然,“臭飽隔王”開始展示他的“才華”了,他發出“隔~~”的一聲,臭味就出來了,這臭味迅速擴展開來,只用了0.0001秒的時間,臭味就瀰漫了整個教室,同學們都叫起來:“好臭,好臭啊!”當時那臭味啊,濃得簡值無法形容。我差點兒把上輩子吃的飯都吐出來了。唉,這該死的“臭飽隔王”,把我搞得來答題的心情都沒有了。

  事後,幾個調皮的男生前去問他,是怎麼打出臭飽隔來的,他笑嘻嘻地說出了“秘方”:“要想打出臭飽隔啊,就得多吃肉包子,吃得越多越好。因為這樣打出的飽隔才會很臭。要打臭飽隔的時候,先閉上眼睛,在心裡默默地念‘臭飽隔之術’然後深呼吸一口,最後死死地把氣壓下去。嘴一張,發‘隔~~’的一聲,那臭味就出來了!”

  第二天早上,我來到學校,看見那幾個男生正說說笑笑地吃着肉包子,我想:完了,空氣又要受到污染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一下課,那幾個男生就開始打“臭飽隔”了。呼~~幸好他們是在下課打的“臭飽隔”,還可以出教室避避險。不然啊,我不被臭得來暈死過去才怪呢!

  不好了,這臭味已經傳到教室外了,我不能再寫下去了!啊,我要逃啦~

您正在瀏覽: 啊~臭飽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臭飽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