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名航天員,像動畫片里那樣乘着飛船,欣賞太空里的景色。

  今年,“神十”順利升空,航天員王亞平還專門為全國的學生講課,這是一件多麼驕傲、多麼自豪的一件事啊!每當我看到航天員在飛船艙里自如的漂浮,並在艙內做各種離奇的實驗的時候,羨慕的心情油然而生。我想:“長大以後我也要乘着火箭飛上太空,也要像王亞平那樣為全國的學生講課。”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當一位航天員!

  但是,當一位航天員並不那麼容易,也是要經過嚴峻考驗的。不但知識上要博學多才,身體上也要經過“九九八十一難”才能“取得真經”。而且,就算成為了航天員,在火箭升空時也是有風險的,搞不好會喪命的。有這樣的困難和壓力,我能行嗎?答案是沒問題。記得英國物理學家牛頓曾說過:“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努力奮鬥,是沒有不成功的。”我也是一樣。只要青春還在,我就要好好學習、刻苦鑽研、艱苦奮鬥,再加上努力鍛煉、強身健體,也是可以完成夢想的。

  現在,我正處於學習和鍛煉的黃金時段,所以,我不能錯過這個時期,必須趁現在去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刻苦鍛煉、強身健體,向著夢想進發!

  六年級:史駿開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