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仙娥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仙娥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節還沒到,就聽到許多人議論着他們要去什麼名山大川遊玩。而我們一家人卻偏偏選擇去仙鵝湖玩,爸爸說那裡雖然沒有名山大川的名氣,但是我們一家人卻可以在那裡享受一份自然的清靜。 

第二天早晨,我們簡單收拾好了行李,便踏上了仙娥湖之旅。 

不大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仙娥湖風景區,這裡行人稀少,寂靜悠閑,到處鳥語花香、蝶舞蜂飛。我們驅車走在曲折的黃土小路上,就如同走進了綠色的海洋,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槐花、麥花和其它一些不知名的野花的香味。一陣陣微風吹過,捲起漫天的槐花在空中飛舞,慢慢地落在屋頂上,落在小路上,落在小河裡,簡直就是神話中的天女散花,突然,有幾支蒲公英飄落在車廂里,還沒等到我伸手去抓住它,它卻像變戲法一樣很快溜出窗外,引起一片歡笑聲……我們就這樣一路欣賞着美景到達到仙娥湖山頂。 

從山頂向下俯視,一片深藍的湖水展現在我們眼前,她就像一位美麗的仙女靜靜地躺在碧樹環繞的山谷里。在溫暖的陽光下,她似乎睡著了,她是那樣的美麗、端莊。風平浪靜時,湖水就像一顆寶石閃着並不耀眼的光;微風吹過,水面泛起陣陣漣漪,好像仙女在快樂的起舞。最有趣的是湖中間有四條山的余脈緩緩地伸入湖水裡,更叫人驚奇的是,它們都不約而同地把腦袋朝向湖中心的一個球狀小島,當地人給它取了個非常形象的名字——“四龍戲珠”。瞧!那形象多麼逼真啊!我第一次完全被大自然的奇妙所折服。 

這是一次多麼令人開心的旅行啊! 

您正在瀏覽: 遊仙娥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仙娥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