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我也不例外。

  我的夢想是當個教師,當教師賺錢不多,每天早上要早早地上班,晚上還要備課、改作業,每天多麼勞累呀,還時不時要為學生操心。作為一個愛美的女士,做再多的面膜也補不回原來白裡透紅的皮膚。那大家一定會問我,為什麼會想做這份吃力不討好的職業呢?告訴你們吧!我經常看見一些學生抽煙、打架、去遊戲機室樂不思蜀、夜不歸家,我看着都心痛,我覺得與其默默地看着他們年紀輕輕讀書不成,在外遊盪,甚至養成不良的行為,一個一個進警察局,不如陶冶他們的心,讓他們明白道理,養成好習慣,讓他們有益於社會。假如我真的成為了一名教師,我要把我的課講得引人入勝,讓孩子們流連於知識的海洋。我還要聯繫家長和社區,共同來關注孩子的成長,舉辦有趣有益的活動,讓孩子樂在其中,健康地成長。

  當教師不能賺大錢。但是當人民教師的意義並不在此,教師不過是個名稱,真正的含義在於幫助每一個人,讓他擁有知識;幫助每一個人,讓他踏上成功的階梯。這就是我最大的夢想。

  河北滄州黃驊市后王橋小學六年級:鄧洪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