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往常一樣,坐車,回家,做作業。今天我又多了一個作業,要對媽媽表達出我心中的愛,我選擇了最簡單的方法--告白,直接對媽媽說:“我愛你” 

  來到媽媽面前,我撒着嬌地往媽媽懷裡鑽,說:“媽媽,我—愛—你!”老媽一把扳過我的肩膀,又異樣的的眼神上下打量着我,說:“寶貝,手頭是不是緊了,腰包又空了啊!直說,要多少?”一邊說還一邊從皮包里拿出了錢,我連連回答道:“不是不是,我是想跟你說······”,我話還沒說完,她又板起臉來:“你是不是在學校里犯錯誤了,老師請我去啊!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我委屈的回答:“不是,我是真的想和你說······”。卻沒想着,老媽又狡猾地一笑:“你的如意小九九我還不明白啊!是不是想玩電腦,我告訴你,沒門,除了在創網上發作文,我就不開電腦(補充一句:我家的電腦有開機密碼)!”我氣憤地說:“我越說,你怎麼理解的越離譜哇!”老媽哈哈大笑,繼而疑惑的說:“今天太陽打西邊出,東邊下啦?你怎麼可能說那麼肉麻的話啊……”我吼道:“我只是想向你表達心中的愛和感激啊,你怎麼老是把我往壞處想,你什麼時候見過太陽從西邊出來?從東邊下去啊?”媽媽聽了我的話,總算明白了我的意思,一把把我攬在懷中,說:“寶貝,對不起,是老媽說錯了,當然媽媽也愛你啊!天底下的父母哪個不愛自己的兒女?這種愛都是無私的,是不需要回報的。” 

  我依偎在媽媽的懷中,感覺着媽媽的體溫。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