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滴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滴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滴淚水來自初生,每個嬰兒都會經歷一次嚎啕大哭,或許那是你的第一次哭,亦是最後一次。

  我想知道的是嬰兒為什麼一生下來就會哭。有人說,哭是一種本能,新生兒不哭象徵著疾病,所以孩子必須得哭?呵呵。有沒有孩子一生下來並非哭,而是笑得呢?或許會有吧,不過這種億萬中都不一定有一的幾率不太現實。

  某些信鬼的人說孩子一生下來是看見了髒東西,也就是俗稱的靈體,才會哭,而長大以後,孩子的眼睛消失不見也就漸漸哭得少了。不知道無神論者聽到這會什麼反應。

  第一滴淚,很純潔的東西吧。因為那個時候人還未經社會的洗禮,純凈得不參雜任何一點兒雜質,應了那句“人之初,性本善。”了。

  說來也巧,我們村有一個神婆,據說懂得讓鬼上她的身,不過,這是假的還是真的就無從考究了,因為她已經死了。那個老太太有一個孫兒,她的孫子沒有到醫院接生,是她替她媳婦接生的,她拿了一個瓶子把孩子的第一滴淚裝進了瓶子里,說是什麼,以保平安。

  第一滴淚,人們看法不一,但我覺得,什麼事情還是不要想得太複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滴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滴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