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7)——神秘的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7)——神秘的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真的好奇怪哦,住在郊區的人怎麼可能來那麼遠的地方上學呢?突然,我覺得這個看上去柔弱的女子,我的好朋友,我的同學兼同桌的身上突然被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而這層面紗我卻怎麼都揭不開,這可真是讓人苦惱極了啊。她可真的是很神秘,神秘到我想去窺探她,都窺探不到一絲一毫的消息。可我知道,她和我真的算是好朋友了。

  我是一個從小就心思敏感的人,我也看得出她對我沒有惡意,她看到的每一寸目光都是那麼真誠,我想她應該也是把我當成了好朋友的吧。可能這個問題真的對她來說很難回答,或是她有什麼難言之隱,嗯,既然是我的好朋友,那麼她遲早有一天也會告訴我的吧?現在她既然不想回答我,那麼我就當然沒有必要去強求別人做她不願意做的事情。畢竟她永遠都只是我的好朋友,僅此而已,對我來說我們這份單純的關係,我不想讓她被什麼灰塵而沾污,至少在我心中,這份關係是很神聖的,因為現在的我們沒有被各種利益所牽扯,都是那麼的單純。以後的以後,我也不想讓我們的關係被沾染上什麼不好的,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轉而,我又繼續巧笑嫣然,剛才那個有點沉悶的我又一去不復返了,我問她:“你從哪條路回去啊?”她稍稍遲疑了一下,指向一條路,沒想到我回家也正要走那條路。我眼睛亮了一下:“那我們一起走吧!”她笑了笑,眼神中還帶着一種我看不懂的悲傷,我只看到了淺淺的,應該是因為無法和我說實話覺得愧對我這個朋友吧?不過我並不覺得有什麼,轉而我拉起了她的手,臉上的笑容依舊,在我心裡那只是一瞬的而已,畢竟她會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她(7)——神秘的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7)——神秘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