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生機勃勃的,夏天,是烈日高照的,秋天,是果實累累的,冬天,是銀光素裹的。在這五彩繽紛的四季中,我最喜歡的還是夏天。

   春姑娘終於走了,夏婆婆終於來了!

  夏天來了,他帶着驕陽似火的太陽來了。平日覺得溫暖的太陽一下變成了性格暴躁的漢子,他把自己的能量都無私地奉獻給了萬物。也許是他給植物的陽光太多了?你瞧——一棵棵小草小花無精打採的聳拉着腦袋,好像在抱怨太陽不應該把那麼多太陽光讓它們吸收。

   雖然夏天的天氣那麼熱,但是有一種水生植物不這麼覺的,她認為太陽是她最好的營養品。你知道她是什麼嗎?她就是荷花!

  也許你會覺得她平凡,可能你會認為她普通,但她的精神是完全可以讓你敬佩的。你看!她們頂着太陽的毒辣和焦熱,在淤泥中頑強的開出了幾朵潔白的荷花。荷花,不光有白色的,還有粉色的、紅色的……她們在池塘里競相開放,在微風的吹拂下,她們就像一個個翩翩起舞的舞者。

  在夏天裡,最具有代表性的當然是清澈的小河與鬱鬱蔥蔥的大樹了!那清清的河水向東流,這不僅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還是孩子們玩耍的樂園。每到周末,都有一些孩子在河邊玩耍、嬉戲。或打水仗或游泳,玩的不亦樂乎。

  要說起那棵大樹,已經在那裡屹立了有五十多年了。聽媽媽說過,那棵樹在她出生時就在那裡了,那是一棵大蘋果樹。如果在樹下玩,渴了可以上樹摘蘋果,累了,還可以在那涼涼的樹蔭下“打呼……”啊!那種生活簡直是太愜意了!

  夏天,是我遊戲的樂園;夏天的荷花,太陽,知了,大樹和小河,構成了夏天最美好的畫卷!

  六年級:徐瀟楓

您正在瀏覽: 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