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3)---老師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3)---老師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吳老師:吳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我們班的同學都很擁戴她了。吳老師的英語很好。呵呵!反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偶是非常喜歡吳老師的啦!雖然老師有時很兇,但大多數時間是笑眯眯的。 

   馮老師:馮老師是一個頗受爭議的人物。我們班很多人叫他“老告”(因為他很愛告狀嘛!)“哎!怎麼說呢?他有時很幽默,從口中蹦出的幾句話能馬上讓我們笑的口吐白沫。可是,他這個人是太敬業了。總是愛霸課,所以在我們當中的口碑不是太好。而且他這人有時太嚴厲,哎!我知道馮老師是為了我們好,但是能不能和藹一點?體諒我們一點嘛! ◎_◎ 

  陳老師:Mr陳是一個相當幽默的人物。其實我挺佩服他的,因為他是一個主任嘛。他的文筆那是相當的好。近日出去旅遊還寫了一篇讓偶望塵莫及的小詩。可是,他不太體諒學生,就那上次開運動會來說吧!那天我正準備要從家走就下起了雨。老師在電話里說運動會延期,要我們帶好書包。可是當時一些同學已經從家走了,就不知道這條短信。按說,陳老師應該理解我們,可他卻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懲罰了那些同學。哎!老師要理解我們呀!^_^ 

您正在瀏覽: 六(3)---老師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3)---老師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