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六(3)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六(3)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一天的煎熬,今天的天氣,就像人的歷程雨過天晴,居然還有一道彩虹,是那麼的絢麗,那麼的清爽。 

 那天,我們都哭了。就連平時笑都沒笑過10分冷酷的那些男生都不例外。畢竟我們也在這這班,這個環境,生活了2年。誰能忘的了當時的“哥們情”,“姐妹情”呢? 

 當時,我們都在想,要怎麼樣才能為培育了我們六年的校園做一點貢獻呢?送錦旗?不行,別人都送過的。好好熱鬧一番?太沒意義了,在說誰有心情呢。通過30分鐘的討論,★我班終於決定送學校一件綠衣裳。說干就干,在校園空地植樹的時候,大家都是安安靜靜。罷后,同學們都陸續離開教室了,大家都說好,在上初中的第一天,來看看最後一眼校園。 

 £別的時間來臨了,大家都互相告別,並許願能再在一班。 

  別了,生活了6年的校園;別了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別了六(3)班。不,沒有別,它是永遠的六(3)班☆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六(3)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六(3)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