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六(3)班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六(3)班加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啊,六(3)班是我們集體的,而不是個人的。我們要在這個集體中展現出自己的才華,為我們班喝彩。為我們班,增添光彩。我願意為班級做任何事。畢竟集體事擺第一嘛。 

  這個學期,慶元旦的表演節目是集體舞。名字叫《陽光校園》。這個名字聽起來好聽,但聽別人說,這要一男一女牽手跳。咦?這不像華爾茲嗎?那不是很變態。不行不行,我們肯定不答應。班中有51位同學,多出了一位。同學們都紛紛退出。說實話,當時我也很想退出。退出的原因就是不想和男同學跳舞。 

  不過,我一看鄭老師對我們的寄語,班中的班規。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鄭老師對這件事很操心。因為這畢竟是一男一女牽手在跳。一些人被分配都自己不喜歡的人中,又喃喃自語。在跳舞中,你說他跳錯了,她又說你跳錯了。又開始鬧彆扭,說自己想跟這個人跳,不想跟那些人跳。這麼 多煩惱又要讓鄭老師解決。老師又有別的事情。看見老師那疲勞的樣子,我真有一點心疼。雖說她不是我的母親,但在我心中,她就是我的母親。看着老師星期五早自休那生氣的樣子,我想對同學們說:“你們別讓老師操心吧!”我也想對鄭老師說:“老師,你辛苦了,我們一定不辜負你的期望,一定要得第一名,我為六(3)加油,喝彩!” 

  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我們會在這次集體舞中,認真學好舞蹈,在比賽中取得第一名!”為六(3)班加油!為六(3)班加油! 

您正在瀏覽: 為六(3)班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六(3)班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