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望望在天空比翼雙飛的大雁,心裡好不是滋味兒。因為大雁總是成群結隊地飛翔,小雁有爸爸媽媽在身旁陪伴着,一家人在一起快快樂樂,熱熱鬧鬧,活得是多麼輕鬆愉快,整天無憂無慮。我又看看樓下的熱鬧的孩子們,我的心跳好像加速了。我便越來越嫉妒他們了。 

於是我自己悄悄地立下誓言,我如果不等到我最愛的媽媽回來,我決不會善罷甘休的!晚上,我躺在溫暖舒適的被窩裡,靜靜地流着那輕盈的淚珠。被窩是暖和的,心,卻涼透了。表面上看起來我是在睡覺,但我心裡是在想媽媽那溫暖的手撫摸着我,慈祥的面龐沖我微笑;多少次她為我解決難題;多少次她帶我外出遊玩;還有多少次她送我上學……數不清。 

媽媽這一輩子已經為我操勞了十年。我現在才小學五年級,我還沒有長大、成熟,我人生的道路還長着呢,媽媽還在照顧我。 

我小的時候,媽媽經常帶我出去玩兒,我跑着跑着一不小心就跌倒了。媽媽趕緊過來把我扶起來,我還說,不用你管。於是做個鬼臉就跑了,媽媽並沒有埋怨我,只是露出了慈祥的笑容。下雨了,我在雨中玩得還挺高興,媽媽冒着傾盆大雨來接我,我卻看也不看她一眼。 

小時候的我太不珍惜媽媽為我而付出的心血了,現在媽媽出去辦事了,得好幾天才回來。一天見不到媽媽的感覺是多麼難受哇!何況這是幾天,我的媽呀,那我得急得發瘋! 

此時,我實在忍受不住這種等待的感覺,起了床,穿好衣服,打開燈,穿上拖鞋,使勁打開窗子,我憤怒地注視着黑暗的天空,大吼一聲。頓時,一股熱火湧進我的心窩,冰涼的心變得溫暖了,嫉妒的心變得平靜了。 

我一直期待着媽媽——快回來……

您正在瀏覽: 期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