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唐僧上小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僧上小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唐僧上小荷 標籤:唐僧師徒作文 唐僧作文

唐僧上小荷 

  話說唐僧師徒一行人西天取經回來以後,各奔東西。孫悟空成了國際武打影星,奧斯卡小金人捧走好幾個;豬八戒開了個豬豬度假村,成了大款;沙和尚開了個卡啦OK;小白龍開了個小白運輸公司,生意火爆。唐僧看到了徒弟們的發家經歷,很是眼饞,決定也要在某方面闖出個新天地。 

  一天,唐僧正在網吧上西遊**發家網。突然聽到了兩個人的對話。A:“當今社會什麼最時髦?”B:“上小荷,寫作文唄。 ”唐僧豁然開朗,對上小荷寫作。於是唐僧下定決心要在小荷上寫出一部小說。工夫不負有心人,也許是唐僧有寫作的天賦,他的《東遊記隨想》出版了,小荷上的點擊率直線上升,很快達到999次。成為當紅網絡作家。《東遊記隨》很快出版了,銷量達1000000,成為21世紀當紅暢銷書,唐僧也一寫成名,成了萬人迷作家,成為一代富翁。但唐僧想到了孩子們,辦了個西遊兒童慈善基金會。**小報記者採訪他,唐僧說:“我要感謝小荷,是小荷給了我發家的機會,THANK。”

您正在瀏覽: 唐僧上小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僧上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