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待200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2008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2008

  2008是個特別的年頭,提起它,大家都會不約而同地想起這一年的奧運會將在我們中國舉辦。

  我們中國,是一個多民族國家,地大物博,有永遠值得引以為榮的五千年文明歷史和燦爛文化,是一個很有希望和潛力的國家。

  可是,在中國的近代史上,由於政府的無能,使得整個國家越來越衰敗。其它國家都輕視我們、侵略我們。人民的生活非常困難,衣食有憂,根本沒有能力發展體育事業,中國人被稱為“東亞病夫”,到處被欺負,甚至在一些公眾場所,外國人的招牌上公然寫着:“華人與狗不能進入。”何等地恥辱啊!

  新中國成立之後,在偉大的共產黨正確領導下,我們的國家經歷了無數磨難,中國各項事業都在蓬勃的發展,現在的中國人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是昂首挺胸。沒有任何人敢諷刺我們、也沒有任何人敢侵略我們。我們中國的體育方面越來越強盛,1984年7月29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第二十三屆夏季奧運會的第一天比賽中,中國射擊選手許海峰以566環的成績榮獲男子自選手槍比賽冠軍,奪得這屆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這也是中國在奧運會歷史上獲得的第一枚金牌。當中國人看到在五星紅旗在奧運會上冉冉生起時,大家心裡萬分激動,人們都有着一個概念,這個概念是喜悅的、是歡呼的,難以言表。從此以後,中國體育健兒在奧運會上奮勇拼搏,取得了一個又一個輝煌的成績,使得中國得到了金牌數目越來越引人注目。中國在奧運會上得到的金牌使“中國人是東亞病夫”這種說法得到了有利的反擊,說明它純屬無稽之談。現在其它國家對我們的評價改變了,從恥笑到讚歎。世界越來越認可了我們中國的實力。雖然在2000年的申奧上,我們中國以兩票之差落選了。但是,在2008年申奧上,我們成功了!

  目前,中國運動員正在進行緊張有序的訓練。為2008年的奧運會做出良好的準備。我相信,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中華健兒一定會以其卓爾不群的英姿和出類拔萃的成績,向奧運,也向整個世界,吼出中國人最激越、最高亢的聲音!

  在此,我為北京奧運獻上祝福:祝奧運比賽轟轟烈烈,祝我國奧運選手在自己的家門口共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期待200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