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即將到來的初中生活充滿了無限期待,一遍遍在心中描繪着未來的模樣——

  我想,我的新學校將會是乾淨整潔的。處處鳥語花香,處處蕩漾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一走進校園,陣陣撲鼻的花香迎面襲來,使我心曠神怡。朝陽里,一束束金色的霞光灑在我身上,讓我倍增自信和朝氣。校園四周一棵棵茂盛的大樹,綠蔭如蓋,加上那一叢叢艷麗的花朵,點綴在跑道四周的圍欄旁,頻頻點頭致意,陪伴着我的朝來夕往。

  我想,我的新教室將會是潔凈明亮的。教室里,一排排桌椅整齊劃一,在默默地等待着它的新主人的到來。如墨的大黑板前後呼應,在靜靜地等候同學們來描繪如畫的藍圖。多媒體播放器懸挂在教室中央,將多彩的人生舞台展現給我們這些求知如渴的讀書郎。哦!教室是知識的海洋,我們是吸收知識的魚兒,我們將在這無垠的大海里盡情地遨遊。

  我想,我的新老師將會是和藹可親的。老師是我們最知心的朋友,他們無私奉獻,傳道授業解惑,就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我們前進的方向。老師會把我們當成他們自己的小弟弟小妹妹一樣照顧,也會把我們當成他們自己的孩子一樣培養。他們和藹可親,與學生們教學相長。我們一天天健康長大,一天天茁壯向上,就是對老師最好的回報。

  我想,我的新同學將會是友愛善良的。我們之間,會有新交,也會有舊識。我們年輕,我們活潑,我們友善,我們會在不斷的交往中成為志同道合的好同學、好朋友。我們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共同進步成長。當朝陽升起的時候,我們並肩步入校園;當鈴聲響起的時候,我們齊聲誦讀篇章;當下課的鐘聲敲過,我們會一起奔向人生的跑道;當夕陽來臨,我們會互道再見,期待着新的一天相逢……

  這就是我嚮往的初中生活。那麼令人憧憬,那麼多姿多彩,那麼美妙可愛。

  我期待着我的初中生活快快到來!

  六年級:753123

您正在瀏覽: 期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