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我們共同的期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們共同的期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8年的鐘聲即將響之際,全中國人民的心情都激動無比。2008年是個神聖之年,它是中國第一次取得舉辦奧運會的資格。這一年,中國將向全世界展現自己獨特的風采。 

  --------題記 

 是的,2008年是中國向全世界展現自己的時候。全世界的目光都一齊投向了中國.北京。為了這次奧運會,中國在默默努力着。 

2007年,奧運會的場館-----鳥巢建起,採用的是環保型的石磚,雄偉而壯觀。當我們在電視上一睹它的風采時,心已經飛向了08奧運。 

08奧運,離不開人民。在這短短九個月內,中國人民在不斷努力改善自己,迎接奧運。街道從此披上了白裙;商店的服務人員從此會說了外語,人們從此都重新認識了文明。以前的一切不行為都在改變着。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因為有08奧運,因為14億人民心中有08奧運,期待08奧運。 

 08奧運離不開奧運健兒。他們從此刻開始會加倍努力。跳水的郭晶晶,110米跨欄跑的劉翔,體操運動員程菲……他們都期待08奧運的到來,他們都為08奧運努力。他們過去是中國的驕傲,我相信,他們未來同樣是我們中國的驕傲。他們將會為祖國爭光,他們將會向外國朋友們戰線中國運動健兒的風采。 

 08奧運,離不開設計奧運場館的工程師們。他們為了這一次奧運會,付出了很多。為了能設計出一所有象徵性的奧運場館,他們絞盡腦汁,費盡心血。他們為了什麼?只為了08奧運,只為了中國人民心中的無限期待。 

為了08奧運,中國的人民在努力,中國的健兒在努力,中國的工人與工程師們在努力。這一切都為了什麼?為了08奧運。 

08奧運,我們共同的期待!我們共同的夢想!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迎接那即將到來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 

   我們要相信,08奧運會一定能舉辦成功!讓我們和福娃一起向外國朋友們說聲:“北(貝貝)京(晶晶)歡(歡歡)迎(迎迎)您(妮妮)! 

  -------後記

您正在瀏覽: 2008,我們共同的期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們共同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