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上個星期開始,我們就開始等待,期待着體育藝節的到來!

  今天,我們終於明白什麼時候體育藝術節就會開始。這讓我們集體的都很開心。

  體育藝術節就在下個星期才開始。我班的同學就迫不及待叫了起來,興奮不已!下午有一節體育課,各個班的同學還有老師都出來了,我們全校都聽着校長的指揮,來完成這次的演習,演習我們的進場和退場。儘管天氣很熱,我們也要認真對待。烈日炎炎,在這樣的天氣里,依然很開心的說說笑笑,其樂不窮!

  現在的體育藝術節與以前的不一樣了,以前有的現在有,以前沒有的,現在反而有了,就比如擊劍、接力比賽、一分鐘雙跳單跳和拼魔方等。弄得比以前豐富有趣了!

  校長希望我們所有的同學都參加一項運動,有人參加學校記錄、有的參加擊劍比賽、還有的參加200米長跑比賽。我參加了跳長繩比賽。在跳長繩的練習中跳的還不錯,不容易跳斷,我只要在比賽場上跳的話就會頭痛緊張,心跳加速,非常容易跳斷,只要有一點點碰擦就會導致後面的同學接不上去。老師說我們要有勇氣,要有自信心,大家一起團結一致就不會失敗。

  因為老師的鼓勵,我在心裡打敗了那可怕的惡魔。我想每個同學都會這樣相信自己,我們都能好好面對這次體育藝術節的,讓它變得更精彩些吧!六年級:多彩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