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待這場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這場雪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真的很討厭冬天,只因為它的冷,甚至連帶着討厭冬的雪,無論多麼的純潔無暇,只要想到它的冷,足以淹沒它所有的美好。大概,自己就是這麼一個毫無離頭的人吧。

  只是,凡事都有例外吧。

  比如,從昨天就期待到現在的這場雪。天氣預報說,昨晚有雪了。雖然一直以來,天氣預報的可信度都不是很高,但習慣性的,人們還是有看天氣預報的習慣。大概,大家都在想,萬一就准了呢吧。

  昨晚睡覺前,因為預報的有雪,我就把電動車推回家,把摩托車給蓋住。家裡唯一的兩輛坐騎,都可是寶啊。今早一大早醒來,滿心期待看到的是一個銀裝素裹的新世界,可誰曾想,哪裡有一丁點雪的蹤跡。壓根就沒下雪嘛。心裡不禁一陣失落。

  再回頭看手機上的天氣預報,說之前都是陰天,到了上午九點多會下雪,於是我繼續期待着。可是,當到了九點多,天空還沒有飄落半點雪花,再看天氣預報,又變成了陰天了。真的是無語至極。

  一直到晚上,老媽跟姐姐都說老家下雪了,可我這邊還沒下雪。看着朋友圈一個個發圈說,哪裡哪裡下雪了。我突然對這場雪變得更加的期待起來。

  不知道今晚這裡會不會下雪。但至少,現在的自己,依舊期待着。大概,只因為期待的人多了吧。

您正在瀏覽: 期待這場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這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