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贏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贏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烏龜和兔子比賽之後,兔子輸了很不服氣。於是兔子來到烏龜家門口,神奇的說:“我之所以上次輸了,是因為我女朋友來找我,所以我要向你再一次挑戰,行不?”於是她向烏龜發起第二次賽跑的挑戰。烏龜毫不猶豫地說:“同意。”“就明天!”兔子堅決地說。

  烏龜想這一回兔子一定會小心的,我得重新想一個辦法。想啊想啊,終於想出來了。烏龜迅速找來十幾個夥伴,讓夥伴們拿着刀躲在跑道邊上的樹林里,等兔子經過時就喊:“不許動!”夥伴們異口同聲的說:“好!”兔子呢?她裝了一個高速馬達,一個超硬的裝甲。不怕烏龜的陰謀詭計。

  比賽就要開始了,雙方的拉拉隊都一個比一個聲應大。好像是他們在比賽呢!猴子裁判喊道:“三,二,一,開始!”只見烏龜自信的跑了起來,兔子也開了他的馬達和裝甲跑了起來,像一陣風一樣快,讓人不可思議!跑到一半時,烏龜的朋友看見了兔子就給了她兩刀,而兔子笑了笑,向沒事一樣繼續向前跑。誰讓兔子裝了超硬的裝甲,什麼都不怕了。當烏龜跑到他朋友的面前時,兔子距離終點還有5米了。

  兔子終於贏了這場比賽,高興得不得了,都快跳起來了。而烏龜垂頭喪氣,誰讓他的陰謀詭計失算了呢。

您正在瀏覽: 兔子贏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