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餘生活,我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我的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跳舞,畫畫,打羽毛球,寫毛筆字,看課外書。平時沒事的時候,我總是會拿起一本書來看看。我看過很多書,有《笑貓日記》《綠野仙蹤》《湯姆索亞歷險記》《神秘島》《鋼鐵是怎麼煉成的》……有時被精彩的課外書吸引住了,同學們叫我去玩,我都拒絕了。有時看書入了迷,甚至忘了吃飯。大家都說我是“小書迷”。我最喜歡看《笑貓日記》,這本書講了貓媽媽在寒冷的冬天冒着生命危險,一個一個的把孩子生下來。讀了這個故事,我懂得了媽媽生下我艱難,我一定要聽媽媽的話,不能讓媽媽擔心。

  除了看課外書,我還愛跳舞。我跳的是拉丁舞,我每周都按時上課,一節課三個小時,有時累得滿頭大汗,兩腿發軟,我對自己說要堅持,不能偷懶,才能跳好舞。經過我的刻苦練習,終於有了很大的進步。我經常得到老師表揚,有時還被選為小老師,跳舞不僅鍛煉身體,還培養了我堅持不懈的品質!

  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給我了很多快樂,讓我學到很多知識,希望你也有和我一樣的課餘生活!

  海曙區高塘小學 胡天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我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