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餘生活多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多精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課餘生活多精彩 

我,一個愛看書的六年級學生。在課餘時間中,相信你們一定有各自的愛好,而我最大的愛好就屬看書莫屬了! 

書裡面有無窮無盡的知識,使我能在學習一天的勞累時間裡掙脫而出,在知識的海洋里快樂遨遊! 

那時,我正讀三年級,記得有一會回,媽媽有事要外出,臨行前對我千叮嚀萬囑咐,看住鍋里的菜,別焦了!我連連點頭,不一會兒,便又投入到我的“書海”里了。可是,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不幸的卻發生了:一股股焦氣撲鼻而來,開始,我還以為是鄰居家的哪只菜燒焦哩呢,可隨着時間的走動,焦氣卻越來越濃,這時,我才拍頭想起了媽媽之前的囑咐,急忙三步並兩步,跑到廚房,趕忙關了煤氣,打開鍋,那氣味,誰聞着都難受!媽媽回來了,看到眼前的景象,並沒有說我,而是對我說道:“你愛看書是好事,我不反對,可是做事不能三心二意,知道了嗎?”我情不自禁地低下了頭…… 

我也常常因為看書看得太入迷而忘了吃飯,忘了睡覺。一次,做完作業,剛好八點,我便又喜滋滋的拿起書看了起來(媽媽已經睡了),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半小時又過去了,終於,媽媽醒來看見我依舊在看書,便提醒我十點半了,不早了,該休息了,我這才睡覺。 

時間飛逝,一下子,三年過去了,而我卻依舊愛在自己的課餘生活中看課外書,我覺得看書已經是我無法割捨的愛好,三年後如許,五年後也依舊這樣,永遠也無法改變…… 

  朱雨汀 

  

  六(4)班 

  紹興塔山中心小學 

  指導老師:許江萍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多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多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