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淋淋的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淋淋的兔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血淋淋的兔子 

  今天,我和爸爸來到菜市場,小攤小販的吆喝聲回蕩在菜市場,菜市場一片嘈雜,我在無意間發現了可愛的兔子,我停下腳步注視這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兔子。 

  這兒有許多人都在選購兔子,然後再拿給一位穿着白色衣服的阿姨,接着我看到了寒酸的一幕:那阿姨把兔子的叫掛在鉤子上,拿起刀王兔子的頸子狠狠的劃了一刀,血立即淌了出來,然後把兔皮給我剝了下來。兔子還在掙扎,可還是逃不過魔爪,終於停止了呼吸。我屏住呼吸不敢接受這一現實,這慘不忍睹的畫面令我心如刀絞!那阿姨不會善罷甘休的,她又把兔子切成小塊。那樣血淋淋的肉贏得了購買者的笑容,購買者提着兔子肉樂呵呵地離開了,我望着購買者的身影熱淚盈眶。心想:你以愛的豪言做出虛偽的一切,你們愛兔子,你們是愛把兔子給殺掉,吃它的肉,雖然鮮嫩的肉很吸引人,但你忍心吃嗎?我回過頭來繼續看着那些渴望自由的兔子們,它們被關在籠子里,其中一個全身雪白,有着粉紅色的耳朵它正試圖逃跑籠子。說句心裡話,我的確想把兔子全部放出去,可我卻無能為力…… 

  兔子的遭遇如此悲慘,我想制止,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難道兔子只能被這樣折磨?

您正在瀏覽: 血淋淋的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淋淋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