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上的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上的兔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月亮上的兔子

  一天夜裡,野兔莫拉特靜靜的坐在月亮下的石頭上,眼中帶着幾分哀傷,似乎在懷念他那月亮上的同伴,那隻叫莫比的兔子。

  在以前,莫比是一隻挺可愛的兔子,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有一條長長的尾巴。我的朋友你知道,莫比經常被它那長長的尾巴絆倒,所以是跑不快的。有一天,森林裡舉行運動會,眼看着身邊的小動物一個個去報名了,莫比非常傷心、自卑。雖然那些小動物們並沒有嘲笑它。

  終於有一天,莫比獨自一人去了森林深處,在月光下坐着,呆了好長時間,然後用剪刀“咔嚓”一聲,剪斷了自己的尾巴。突然它感到自己越來越輕,然後慢慢的,慢慢的,飄到了月亮上……

  莫比在月亮上感到孤獨,它開始懷念,懷念它的夥伴們,懷念在地球上的美好時光……它就靜靜的在月亮上看着莫拉特入睡,靜靜的……

  河南周口周口市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月亮上的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上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