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烏龜vs兔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烏龜vs兔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烏龜VS兔子 

  旭日東升,金色的陽光給山嶺漸漸的脫去了那層輕紗,顯露出一幅壯觀的景象. 

  兔子博士正夢見自己得到了動物界諾貝爾數學獎項,突然,郵差貓頭鷹把一封插了三根雞毛的信丟下以後,呼哧一下飛走了."啥事怎麼緊急呀?"兔子博士不耐煩的拆開,嘿,自己正準備睡個回籠覺呢!"兔子,我是烏龜,自從上次我贏了以後,家人都說我是運氣好,如果你不睡覺,我就贏不了你!所以我特地練了幾年長跑,準備在這一次比賽中真真正正的贏你一回!三日之後,A國奧林匹克運動場見!"兔子博士興奮極了,頓時睡意全無!原來這是一封挑戰信!"呵呵,我還想雪恥呢!這難道不是一個好會機嗎?"兔子歡快的喊到. 

  次日,數學學院院長交給了兔子博士一個任務:研究出1+1這個世界難題,讓人類看看自己連動物都不如!兔子博士接到任務后,邊把於明日參加的長跑比賽拋之腦後,一心一意的鑽研起了"1+1"數學題,他可是廢寢忘食,草稿紙滿地都是,書櫃里亂七八糟放着剛翻閱過的書,大掛鐘里的時針走過了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疲憊的,不是還打一兩個懶散的哈欠。 

  天亮了,兔子博士累的趴倒在地上。黑眼圈爬上他的眼角!他看了看手錶,打了個呵欠,呵!還早!過會去健身房吧!我這一把骨頭可好久都沒有運動了!“哧哧……”隨着一聲急促的剎車聲,列車員皮皮下了車,“尊敬的先生,我代表烏龜先生專程來接你去比賽,請上車,我們會給予你美好的服務!”“啊!我忘記了這回事!哎!不能毀壞我的名譽。”於是,兔子便頂着頭皮上了! 

  “一二三,開始!”發令槍響了,烏龜像一股風一樣沖了出去!呵呵!烏龜這些年來訓練了長跑!果然不是蓋的!兔子也加快了速度!慢了,慢了!兔子的速度慢了,他的眼皮也跟着快速的垂了下來,怎麼辦,熬夜傷神啊!我不可能在這裡睡覺啊!怎麼辦!呵呵!這點小事難的到我未來諾貝爾獎的提名者?居我目測計算!烏龜的平均每小時速度100米,但是,在這個高科技發展的時代,烏龜穿上了“風火輪“,所以,速度應該是每小時20千米!全程是6000米!那麼我自己是每小時30千米,如果我在中途睡上59分鐘,那麼再以平均速度追趕上烏龜!呵呵!冠軍就是我的囊中之物了! 

  定好鬧鐘!兔子變忽忽大睡了,在夢裡,他看到自己戴上冠軍的獎牌! 

  “鈴鈴鈴。”鬧鐘響了,兔子快速的奔跑起來,最後,以一分之差贏得比賽! 

  最後的最後,兔子只說了一句獲獎感言:“知識就是速度!“

您正在瀏覽: 再見烏龜vs兔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烏龜vs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