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挖兔子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兔子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了一座山時刻準備挖兔子洞。

  首先我和哥哥用小鏟子把洞邊的沙土給鏟掉,再用大鏟子挖洞,我和哥哥看這個洞是往右的所以我們準備從外面“進攻”我和哥哥商量好了首先我挖,然後哥哥在挖,我拿起鏟子從距離洞口大約有1米遠的地方開始吃力的挖了起來炎熱的太陽威脅着我彷彿在說:“放棄吧,放棄吧。”那時我真想放棄了但是想到美味的兔子肉我的力氣就又恢復了我一直挖周圍小草的根都已經被我挖出來了,但是就沒有挖出兔子洞我放棄了。我失望的走到哥哥身邊,沮喪的說:“哥哥我……我失敗了。”哥哥笑着回答:“老弟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今天外面就要驗證他,你辛苦了讓我來。”哥哥從距離洞口有50厘米遠的地方開始了“進攻”哥哥用鏟子鋒利的一面插進土裡面然後快速的旋轉了起來像一台鑽地機,過了一會兒我哥哥帶着絕望的語氣對我說:“弟我也失敗了,不是哥哥不爭氣,而是兔子太狡猾。我們走吧。”

  今天我只明白了“不經歷風雨”而“怎能見彩虹”我下次在驗證。 

您正在瀏覽: 挖兔子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兔子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