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之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之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家有許多小兔子,它們長着長長的耳朵,小小的尾巴,真惹人喜愛。我和弟弟常常到外婆家去看小兔子。

  今天早上,爸爸對我說:“咱們去外婆家吧!”我興奮地回答:“好啊!”我一來到外婆家,就去看兔籠里的小兔子。我還拿了一把嫩綠的青菜逗它們玩呢!

  我們玩得正高興時,外公拿着一把鋒利的,閃着寒光的長刀,來到兔籠旁。只見外公一下抓出一隻又肥又胖的小兔子,不管小兔子的拚命掙扎,拿起刀對準小兔子的頭一刀砍下去,把小兔子殺死了。見此情景,我淚流滿面,抱起小兔子的頭,在一棵開滿粉紅色桃花的樹下挖了個小坑,把小兔子的頭埋了進去。

  吃飯了,外婆端上菜。我一看,小兔子被燒得骨肉分離。爸爸叫我吃兔肉,我卻一點也不想碰,因為我知道小兔子被外公殺死的時候,是多麼的痛苦啊。終於吃完飯了,我跑到廚房拿起那把“兇器”,又跑到小河邊,把它狠狠地扔進河裡。

  要回家了,我帶着悲痛的眼淚,又去那棵桃樹下看望可憐的小兔子。看着紅艷艷的桃花,我彷彿看到了平日里跟小兔子一起玩耍的幸福情景,眼淚又一次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外公,您為什麼這麼殘忍地殺死小兔子?難道就為了一飽您的“口福”嗎?您不是常常教育我要保護小動物嗎?可您為什麼還要這麼做?我多麼希望我們人類和可愛動物們能夠和平共處啊!

您正在瀏覽: 兔子之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