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生氣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生氣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下來就有喜怒哀樂,動物也是如此,往往在不經意間流露出來。 

  ——題記

  周六清晨,和往常一樣,我打開窗子,呼吸新鮮空氣,可兔子的舉動卻一反常態 。 

  它在籠子里左蹦右跳,焦躁不安的跺着腳,平時耷拉着的耳朵豎了起來,凶神惡煞的眼神中透露出心情的糟糕。我心裡還是一片茫然時,一旁乖巧的白兔子愜意地伸了個懶腰 ,另一隻(就是那隻焦躁不安的兔子)突然停止了蹦跳。望着白兔子,來了一個360°搖擺大轉彎,一腳踢到對方的肚子,我大驚失色,連忙跑到籠子旁,抱出“受害兔”,它好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似的,緊緊地靠着我,用那粉紅濕潤的小舌頭舔了舔我。 

  直到中午,我還納悶,為什麼大兔子會突然發狂,難倒“更年期”到了? 

這一天,我十分討厭那隻焦躁不安的兔子,甚至連草也沒喂它。晚上我把抱到陽台上,可就在給它喂草時,被籠子里的大兔子看見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它眼神里閃過一絲嫉妒、全身的毛都要豎起來了,好想要“怒髮衝冠”。隨後,它一躍而起,衝出了將近一米的籠子,跑向白兔,打鬥起來。我恍然大悟:原來,它是見我十分寵愛白兔,心生嫉妒,內心憤憤不平,才會那麼焦躁不安。 

想到這兒,我心裡酸酸,有點兒不是滋味,回想我昔日與它共同玩耍的場面,情不自禁的轉過身,將他抱起,抓起一把草,餵給了它。 

  它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似的,“嗚嗚”地叫了起來。晚上,我清楚的看見花兔和白兔依偎在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兔子生氣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