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盼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臨行密密縫,一口遲遲歸”這是母親對遊子的盼望,“遙知兄弟登高處,便插茱萸少一人”這是詩人對受阻的盼望;“路從今夜白,越是故鄉明”這是作者對家鄉的盼望。日思夜想,每天都期待他回來,只是我對爸爸的盼望。 

  今天,爸爸去外面出差了,估計要半個多月才能回來。我當時的心情特別激動,是因為我可以跟媽媽睡衣快樂,大概你們會說我是個“膽小鬼”,這麼大了還跟媽媽誰在一起。我承認我自己是個“膽小鬼”相信鬼神之說。領完一個原因是我不用手他的約束。 

  爸爸走幾天後的一個晚上,我起來解手,回來躺到床上一直睡不着,過了好長時間剛睡着就聽見幾聲凄涼的貓叫,“喵喵”我心想:“會不會鬼到我家來玩來了?”心裡害怕極了,碰碰得亂跳,突然聽見了奇怪的聲音,會不會小偷來了,心裡更害怕,想到:“如果爸爸在家,就可以把小偷抓住,而現在爸爸不在家,只有我一個男子漢該怎麼辦?把媽媽叫醒?或者不理小偷……”最後天明了才知道是我家傑克(我家的狗)在打鼾,為了膽小的我,為了我能有一個好睡眠,所以盼望爸爸快些回來。 

  爸爸,我盼望你快些回來,我以前忽視您的存在。在我的生活中,您是那樣的重要,這幾天我深刻明白了,您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人。快些回來吧!!爸爸!臨行密密縫,一口遲遲歸”這是母親對遊子的盼望,“遙知兄弟登高處,便插茱萸少一人”這是詩人對受阻的盼望;“路從今夜白,越是故鄉明”這是作者對家鄉的盼望。日思夜想,每天都期待他回來,只是我對爸爸的盼望。

您正在瀏覽: 盼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