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交響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交響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蛐,蛐,蛐蛐!”夜晚,樓下不知名的蟲兒叫了起來。“叮噹,叮噹!”一陣清脆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順着聲音望去,原來是風之精靈調皮的在風鈴身邊跳舞。美妙的蟲鳴聲,清脆的風鈴聲,合成了一首動聽的音樂。


  “隆隆,隆隆!”雷聲響起,一道白色的閃電劃破天空,大地頓時被照得慘白。我情不自禁地走到窗口,仰望天空。


  “啪!”一滴小雨滴落到了我的臉上。那滴小雨滴在我的臉上停留了幾秒鐘,便一骨碌地溜了下去。那滴雨點緩緩滑過我的臉龐,掉到了地上。我伸手摸了一下臉,上面還是濕濕的。不一會兒,天空下起了黃豆般大小的雨。


  蟲子的叫聲還在繼續;風之精靈跳舞跳得更加起勁了,風鈴的聲音更加清脆、響亮了;雷聲不斷地響着,似乎有意來參加這場盛大的音樂會;雨也越下越大,像斷了線的珍珠從天空掉了下來。


  美妙的蟲鳴聲、清脆的風鈴聲、響亮的雷聲、滴答的雨聲。這些聲音形成了一首悅耳的交響曲。


  這個夜晚是一場盛大的音樂晚會,我在這盛大的音樂晚會中甜甜誰去。

  重慶九龍坡區西彭一小六年級:張旭

您正在瀏覽: 夜晚交響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