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望那一年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那一年冬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那一年冬天 

  哦!親愛的小雪花,你從哪兒來?要到哪兒去?我眨巴着眼睛,盯着手掌里快要化成水的六角形小雪花…… 

  冬天的精靈裹着風雪從遙遠而來,降臨在田野,馬路,鄉村,城市……沒有一處地方還沒有披上精靈送出的禮物。 

厚厚的積雪壓着樹梢,樹枝下有結了冰的水,和那正掛着的冰條……整個世界被雪洗得透明了,我的心也被雪洗凈了,透明了。 

我在公園裡踏雪,腳下,雪的世界被我叩響,幾聲鳥兒的脆鳴在只有我與雪的世界里回蕩。我獨自傾聽雪落下的聲音,有如我的心脈在跳動。雪花仍舊從空中無止地飄落下來,仍舊不停地揚我,吻我,近我…… 

  那一年的冬天給我最初的感覺是晶瑩,透明,美妙。 

我從那個夢一般美的回憶中醒來,雪花,鳥叫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太陽,白雲。我傷感地仰望着天,盼望着那踏着舞曲從天堂而來的雪花,盼望着那一年屬於我的雪天雪地,盼望着……

您正在瀏覽: 盼望那一年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那一年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