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交響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交響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湖水的嘩嘩聲;我愛竹葉的沙沙聲;我愛小鳥的嘰嘰喳喳聲。但我更愛雨的柔美、豪放、婉約雨聲。雨聲是一首優美的詩,是一曲美妙的樂曲。 

  淅淅瀝瀝的春雨,想牛毛,如細絲,似銀針一般飄飄洒洒地飛落而下,滋潤了大地萬物。這甘潤如酥,“潤物細無聲”的初春細雨。喚醒了沉睡的小草,花兒聽見了春雨的歌聲后探出圓圓的腦袋,柳樹姑娘聽到春雨的歌聲把溪水當成了一面鏡子,細心地打扮着自己那嫩長而又動人的辮子,那長長的辮子在風中搖曳着,舞蹈着,婀娜多姿,美麗動人。 

  春雨,一種無聲似有聲,有聲似無聲的在我心中奏成一曲優美的歌的是具有春之魅力雨聲!彷彿是聽那遙遠的星星甜美的呢喃,又似綠葉吻着花瓣的柔情。 

  夏雨嘩啦啦,彷彿是一曲豪邁的樂曲聲。在久旱的田野里,庄?咕咚咕咚地喝着雨水原本被烈日炙烤的無精打採的稻田昂首挺胸,在雨水的澆灌下拔節抽穗,好像在說:“謝謝你了,謝謝你了!”農民伯伯來到田野,看着正在茁壯成長的稻田開心的笑了。 

  那滂沱的夏雨拍打着樹葉,花兒和小草喝飽了雨水后也加入了這短暫而別有深意的儀式,合成了一支雨中動人小曲。 

  雨後,空氣清新,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這七種顏色與蔚藍的天空相合,這真是難得的美麗景色。 

  沙沙的秋雨是一位歌唱家在一展歌喉。青山在它的洗禮下顯得更加耀眼。大地煥然一新,樹木更加精神抖擻。在秋風中,楓樹興奮地擺動,腦袋紅彤彤的,猶如喝了美酒,醉醺醺地,搖晃着腦袋。柿子樹上的柿子喝過秋雨的雨水后,全都漲紅臉像一個個紅紅的小燈籠,顯得更加美麗,更加奪目。所謂“秋來桂花十里香”真是沒錯啊!桂花香氣撲鼻,讓人感到無比的歡悅。雞冠花像一隻公雞高高地挺立在雨中,那是多麼自豪呀! 

  雨中交響曲,彷彿是一首攜永的小詩,是一曲悠揚的古樂。

您正在瀏覽: 雨中交響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