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盼望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盼望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盼望的一天,我也不例外,我最盼望的一天是2008年北京夏季奧運會,那是我國第一次贏得了奧運會的舉辦權,我們應該好好的珍惜這次好不容易爭取來的機會。 

  到了2008年,我已經是一個18歲的小夥子了,我一直想當中國乒乓球隊的代表,參加奧運會的夢想也可以實現了,我知道奧運會是一個全世界的國家都可以參加的大型運動會,那裡高手如林,那我更要打敗他們,獲得由汗水換來的奧運金牌,為我們祖國增光添彩。 

  在2001年7月13日晚上十點鐘,我們北京、巴黎、大阪等5個城市爭奪2008年夏季奧運會的舉辦權。在淘汰了三個城市之後,決定到底是選巴黎還是北京作為2008年夏季奧運會的場地時,我們全國人民都屏住了呼吸,等待着投票的結果。最後,在國際奧運會主席薩馬蘭奇的口中吐出場地權的場地為“北京”的時候,全國人民激動得手舞足蹈、淚水飄揚。這次成功的申奧說明了我國的發展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這是我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我們要辦好這次奧運會,不讓這次好不容易才得來的可以讓中國更快的發展的機會白白流失。如果這次奧運舉辦成功,我們就有更多的資金來建設祖國了。可見這次舉辦奧運會的重要性。 

  現在,我國各個部門都忙起來了,有的人為奧運會的場地設圖紙,有的為舉辦奧運會籌備資金,中國各地都掛起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標誌,讓我們為祖國感到驕傲。 

  我期待着2008年北京奧運會快些到來,我希望2008年奧運會比以前任何一次奧運會都要好我期望外國的觀眾能對我們的場地讚不絕口,下次奧運會還讓中國來舉辦。我們中國是條沉睡的巨龍,一旦醒來,將會震撼全世界。我希望這條巨龍快點醒來,讓別的國家看到我們真正的繁榮昌盛的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最盼望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盼望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