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盼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小溪,我一直快樂的和魚蝦嬉戲。我天天帶着魚兒蝦兒流到田野邊,草地邊……一直過着快樂的生活! 

  慢慢地,我流到了城市邊的一條小河旁,當我看到城市的壯麗景觀的時候,大吃一驚,是多麼美呀:路旁直聳雲霄的大廈,大街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但是我一直有點膽戰心驚,因為要是人們把我污染了怎麼辦?唉——我害怕的終究成為了事實。原來我十分清澈,晶瑩透亮。可現在我變得渾濁,還散發出一陣陣臭氣。就是因為人們把垃圾都扔在我身上,我才會變成這副模樣。以前,人們都很喜歡我,孩子們在溪里洗手打鬧,玩得可開心了。可現在人們都不喜歡我了,路過的時候總是捂着鼻子,有的人甚至繞道而行。我從此孤獨起來,沒人理我了。想到這我不禁傷感起來。 

  我一直盼望着自己能變回原先的樣子。 

  我盼呀盼呀,天天都十分無聊,腦子裡除了盼望還是盼望。可是我盼來的並不是好結果:人們不但沒有幫我清理垃圾,反而變本加厲,更瘋狂的把垃圾丟在我身上;工廠里也一直把污水往我身上排! 

  因此,我變得更加臟,更加臭了。我氣憤極了,為什麼人們要污染我?! 

  我一直盼望着:幫我清理垃圾吧!讓我變回原先的樣子吧! 

  人類就是這樣,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是一條小溪,也就是水呀!難道人類不知道誰是生命之源嗎?一旦水被污染了就再也無法挽救了!!難道人類要使他們的眼淚成為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嗎?!所以,我呼籲人類:停止你們瘋狂的污染,破壞吧!珍惜水資源!保護環境!只有這樣,才能對你們美好生活的延續有真正的幫助哇! 

  希望各位寫作高手多多指點,我一定會虛心接受的!!!!

您正在瀏覽: 盼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