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盼望為您分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為您分擔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歲,女兒蹣跚地走到母親面前甜甜地叫了聲“媽媽”時,母親笑了,笑得很甜; 

  三歲,女兒終於幼兒園了,望着女兒蹦蹦跳跳的背影,母親為女兒的長大開心得落淚了; 

  六歲,女兒擁有了屬於自己的顏色筆和畫冊,畫下了一張“全家福”,聽了老師的表揚,母親開心極了; 

  九歲,女兒得到美術比賽第一名,看到女兒的成就母親感到很驕傲,再次情不自禁地落淚; 

  十一歲,女兒知道母親的生日,特意在生日之際獻上了一束“路邊花”,看着女兒的禮物,聽着女兒的笑聲,感受着女兒的愛與祝福,母親笑了,發自內心最美的笑容; 

  十三歲,天真幼稚的女兒長大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懂得了孝順父母,關心父母,母親笑了……女兒終於長大了! 

  十四歲,女兒第一次傷透了母親的心,很痛很痛,很重很重,母親躲在自己的卧室,偷偷地哭了…… 

  那女兒就是我呀! 

  望着母親那在陽光下特別醒目的白髮,我哭了!媽媽,您累了!剩下的事情讓女兒幫您“扛”;媽媽,您該休息了!女兒長大了,請讓女兒為您分擔所有事情,請相信女兒,我,一定能做得令您滿意。 

 叭嗒,叭嗒,母親拖着疲憊的身體和沉重的腳步來到我床邊,為我擦拭臉上的淚痕,望着早已“熟睡”的女兒喃喃說道:“女兒長大了!你的出生給我帶來了希望,你是我的一切,你的開心比我生命還重要,你一定要幸福!” 

 媽媽苦了,我的淚水也從閉着的眼睛中落下來……“媽媽,媽媽,您說得對,女兒長大了,請讓女兒好好孝順您!女兒再也不讓媽媽生氣了!” 

 “女兒,只要你開心幸福就好,我的一切又算了什麼?記住,你一定要幸福!” 

我伸出小手輕輕地擦出媽媽臉上的淚痕,媽媽,只因為您所做的一切,才有我今天的成就啊!媽媽這一切都是您的功勞,您是我的一切啊! 

  “媽媽,媽媽,我愛您!我真的好愛好愛您!” 

  對,我愛我媽媽,從坦蕩的肺腑。 

  媽媽給我的柔情蜜意是我在人生路上前進的動力,我感謝她給予我生命,同時也感謝她的教育和母親的愛! 

  啊!媽媽,您辛苦了!剩下的就讓我來幫你分擔吧! 

“扛”;媽媽,您該休息了!女兒長大了,請讓女兒為您分擔所有事情,請相信女兒,我,一定能做得令您滿意。 

 叭

您正在瀏覽: 盼望為您分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為您分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