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盼望冬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冬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冬天

  六、二 姜宇涵

  有人喜歡春天,因為陽光灑落在每個角落,可以盡情沐浴陽光帶給我們的溫暖;有人鍾愛夏天,因為能淋漓盡致的享受大海的清涼;有人讚美秋天,因為那紛紛凋落的樹葉,實在是令人所折服。而我,熱愛那寒冷而又熱鬧的冬天,因為在這個季節,我不僅感到了雪的魅力,還又在寒冷中找到快樂。

  冬天的冷確實很讓人厭煩,但是你看,那冬青多麼頑強,在大雪、風雨過後依然翠綠,依然挺拔,這是一種什麼樣的精神,使它們變成了冬天裡最耀眼的一朵花,它們這種不輕易放棄的精神,實在是值得我們學習。當然,冬天還有一種別樣的情趣,就是春節了。那時,全家人聚到一起,用當地方言聊天,一陣陣笑聲在街上隨處可以聽見,隨後登場的煙花、爆竹就像天上的路燈,照亮了黑漆漆的夜晚,像蝌蚪,像銀河,像啟明星……,“噼里啪啦”的聲音不時地在空中綻放。

  冬天的世界是單純的,純潔的,因為那六個瓣兒的小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一觸即融,有了這些小東西,世界白茫茫一片,像籠罩了一層霧,使萬物變得安靜了,一切都不像以前那麼熱鬧。走在積滿雪的路上,“咯吱咯吱”的聲音可以清楚地聽見,而身後,則是一串腳印,彎彎曲曲,那麼孤單,但可以看出它是快樂的,它喜歡在雪中穿梭。行人也都漸漸放慢了腳步,生怕滑倒。而我們呢,則是一個勁兒地滑,感覺這樣才叫玩兒雪,在冬天,雪才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那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在雪中回蕩,那一個個小小的身影在雪的世界中若隱若現,這時,孩子們是最最開心的,因為有雪人陪他玩耍,有雪包撲面而來,有冰凌在屋檐下垂着,所以一個個雪人就站在路邊,“哭”着找它的主人,結果自己也不見了。一團團“棉花”可能會掉進你的衣領里,清清涼涼的,一根根晶瑩剔透的冰凌也在孩子們手中揮舞着,夜晚,被他們當做熒光棒。

  冬天在別人眼裡可能是白色的,而在我眼裡,它就像一個水晶球,時刻變換着色彩。期待今年的冬天,期待今年的雪。

您正在瀏覽: 盼望冬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