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望點燃歡慶春節的焰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點燃歡慶春節的焰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馬上就要放寒假了,我盼望着寒假早點到來。因為在寒假期間,有一個非常隆重的傳統節日——春節,給我帶來無限的快樂。說起這,不由地讓我想起去年春節期間發生的一件趣事……

  那是大年初一的晚上,我和媽媽、表姐、嬸嬸一起去興慶公園看焰火,公園裡人山人海,到處都是熱鬧、歡樂的景象。為了觀看焰火,我和表姐都站在公園的長板凳上,迫不及待地等着。

  忽然,“嗖”的一聲,一朵翠綠色的煙花騰空而起,就像菊花盛開一樣格外美麗。正在驚喜之時,東邊里又“啪”的一聲巨響,粉紅色的煙花將夜色裝扮地像牡丹花般嬌艷。一隻蝴蝶正朝我們飛來,它變化多端,一會兒是紅色,一會兒是黃色,一轉眼,蝴蝶消失在我們頭頂上空。緊接着,又冒出綠的、紫的、大紅色的煙花,讓我目不暇接,眼花繚亂,但卻歡快不已。

  美麗的還不只這些,還有一種叫“信號彈”的焰火,那才叫過癮,一陣噼里啪啦之後,整個大地被照得通亮通亮,格外耀目,我的心也隨着那火花升騰不已,大呼大喊。

  最後是集體放,各式各樣的煙花比着勁地展示自己的驕傲,它們千姿百媚的形態,各式的響聲,讓我驚嘆、讓我充滿幻想。

  我期盼着春節的到來,希望今年的純潔仍能帶給我這樣的歡快,讓我在幸福的夜色中放飛自己的希望……

  人人新中都有一個“盼”字,也都有自己盼望的事,而我則盼望着過春節。

  一個“盼”字,代表着多少人的心愿和期盼,而春節年年有,我也年年盼,又一個春節即將來臨,也許,以後,

  我盼春節的原因將又有變化,但我對春節的盼望,不曾改變。盼春節,盼望新一年的幸福與快樂……

  時間如水,光陰似箭。一年飛快的過去了,馬上我們就要告別2010年,向2011年邁進了,我心裡可是高興極了,因為馬上就要過春節了,過春節可以收壓歲錢,可以穿漂亮的衣服,還可以看五彩繽紛的禮花。

  江蘇南京鼓樓區龍江小學五年級:龍江黃煒桐

您正在瀏覽: 盼望點燃歡慶春節的焰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點燃歡慶春節的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