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盼望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盼望長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是美好的。

  長大了,可以獨自一人自由自在地騎自行車去外面踏青,欣賞綠茵草地、鮮艷花朵、挺拔大樹,心情豁然開朗;可以休閑地和好朋友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一起去書店這個奇妙的書海里歡暢遨遊,如饑似渴地看書,愉悅地買書;可以和兒時的夥伴一起談天說地;更可以沒有拘束地戴上耳機,輕鬆地享受音樂……

  可沒有長大令我太苦惱了!

  當你正向大人乞求自己出去玩兒時,大人們准不許;當你撒開大人的手要自己過馬路時,大人們更不許;當你要自己洗澡時,大人們偏不許。

  但我知道,大人們不讓你獨自出門是為了保護你的安全,不讓你獨自過馬路是為了讓你安全起見,不讓你獨自洗澡是為了防止你着涼……

  可我就是要長大!

  長大對我來說,是一種自由,一種解脫,一種鍛煉,一種幸福……長大對我有一種強大的吸引力,讓我讓我夢寐以求、朝思暮想地盼着,盼着……

  但當我的年齡在逐漸增長是,我發現,長大離我太過遙遠……

  我就是要長大!我想來想去:“怎樣長大呢?穿上大人的衣服不就長大了嘛!”於是,我翻箱倒櫃,精心挑選出了寬大的紅帽子,長長的白裙子,生鏽的鐵錶鏈和高跟的緊舞鞋。我費盡千心穿上了我找出來的東西:頭頂遮住臉的帽子,手戴掉了半的錶鏈,身着拖到地的白裙和腳穿快崴腳的高跟鞋。大人們回家后,一個個對我又好氣又好笑地責備:“小蘭蘭,你怎麼就長不大,這麼稚嫩呢?”我嘴裡也小聲嘀咕着:“是呀!我怎麼就長不大呢?”

  我又自學下廚做荷包蛋。可不是把雞蛋捏碎了,就是把雞蛋摔碎了,要不就是雞蛋放進了鍋里,油卻沒有放!我不由自主地想:“長大怎麼這麼遙遠呢?”

  我為了長大,不吃糖了,不完滑梯了,不要人背了……

  我盼望長大,盼望長大!

  和義學校五年級:李坤蘭

您正在瀏覽: 我盼望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盼望長大 暫無評論